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让家长放心!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举行全面复学第三次演练

2020年05月01日16: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防控意识,为学校全面复学做好充分准备,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4月30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在中学部举行全面复学疫情防控第三次应急演练。

  按照《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的流程,本次演练总指挥,学校副校长方浩州在该校四楼会议室做演练动员并进行演练培训。方浩州总结了近期九年级防疫工作的经验,归纳了前两次演练发现的问题以及调整的措施,再次强调了各年级复学后的网格化管理要求,并明确了复学教师管理专班职责,接着又对疫情期间全体师生的复学注意事项如佩戴口罩、消毒杀菌、卫生打扫等进行了精细化要求。

  接着,全体教职工佩戴口罩,来到学校门口,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对入校、如厕、入班、上课、放学等环节进行了开学前的第三次有序演练。跟前两次演练相比,大家思路更加清晰,流程更加熟练,细节更加完善。

  整场演练结束后,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方浩州做总结讲话,对参加演练的家长、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冠疫情的特殊背景下,要加强责任担当,提高站位,小处着眼,注重细节,家长做好孩子的后勤工作,老师做好教育教学本职工作,用坚强与豁达的心态去迎接学生开学后的工作和生活。

  该校负责人表示,开学在即,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压实举措,落实责任,坚决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好全面复学的各项准备,全力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让学生学习安心,让家长在家放心。 (楚智强 张云可)


文章关键词:郑州 扶轮外国语学校 全面复学 演练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创新街小学:明确任务 夯实责任 确保复学安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统一部署,全市小学将于5月11复学。为充分做好复学准备,确保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5月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复学工作会议,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会议由该校教导主任李媛主持。

  • 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用满满的仪式感迎接学生返校

    请按照地上的黄线保持间隔一米以上,依次进入校门,经过门口时请配合体温监测,伸出双手消毒......”学生们佩戴口罩,在经过测量体温、消毒、上交健康卡及承诺书等环节后有序进入学校。5月6日,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全体学生返回久违的校园。

  • 郑师附小“娃”,校长喊你返校了

    复学在即,想看看焕然蝶变的校园新貌吗?想听听大队辅导员的复学叮嘱吗?想了解小伙伴的学习建议吗?5月6日晚上7点,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第20期“你猜课程”《校长喊你返校了》玩出新花样,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变身女主播,线上喊附小娃返校!

  • 初夏再见 未来可期!郑州八中七八年级全面复学

    有学生读书、上课的校园,才是最美的校园。郑州市中学继高三初三复学之后,5月6日剩余年级全面复学。从1月17日的放寒假,到时至今日间隔四个月之后的初夏再见,全面复学的学生校园学习生活怎样?复学疫情防控怎么做?

  • 复学倒计时!郑州小学为全体教师和班级配备暖心

    “请务必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准备复学后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做好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5月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为全体教师和班级配备“抗疫包”时,该校校长徐建梅一边将“抗疫包”发放到每个教师手中,一边亲切地叮嘱着。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