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复学倒计时!郑州小学为全体教师和班级配备暖心“抗疫包”

2020年05月07日10: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请务必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准备复学后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做好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5月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为全体教师和班级配备“抗疫包”时,该校校长徐建梅一边将“抗疫包”发放到每个教师手中,一边亲切地叮嘱着。

  “抗疫包”里都有啥?一三班班主任任娟娟好奇地打开了“抗疫包”,看到里面不仅有一次性医用口罩、洗手液,还有额温枪、碘伏、棉签、84消毒液等防疫必备品。“很温暖,也备受鼓舞。”任娟娟表示,将认真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做好班级每一名学生的防护指导,保证防疫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校紧急筹措防疫物资,密切关注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做好数据统计工作,为全面复学提供详实的依据。全体教师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调整教学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课程,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楚智强 任娟娟)

文章关键词:复学 倒计时 郑州小学 抗疫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持续严筑防疫线,上街区铝城小学精心准备待复学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开学工作,5月7日,铝城小学校委会全体成员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开学返校复课与防疫工作会议。

  • 管城区郎庄小学:明确职责 为返校复学助力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5月11日师生返校复学顺利进行,5月7日,管城区郎庄小学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明确了全体教师开学后的职责。

  • 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厉兵秣马迎复学

    历时三个月的线上教学即将结束,复学后的教学又是一个新的挑战,为了积极应对复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管城回族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于5月7日上午举行了“复学准备·教学工作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 上街区铝城小学举行班主任防控复学工作培训会

    为保证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细化措施,强化防控,一边抓实抓好疫情防控,一边做精做细开学准备。5月7日下午,上街区铝城小学举行了班主任防控复学工作培训会。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会。

  • 梳理网课经验,管城区南关小学点燃教师教学热情

    随着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五一假期之后,各级各类学校全面复学进入倒计时。为使教师复学后更好的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5月4日晚,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组织教师观看了国培讲师、国家行政学院答疑专家戴荔老师讲授的《返校复课,我们不妨这么做》网络直播培训。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