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二十九中开展校园卫生清洁及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0年05月01日16: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复学前后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身心健康及校园安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校园校舍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大扫除,并成立校园卫生大检查暨安全隐患大排查领导小组,于4月29日下午对校园卫生及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验收。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及员工对学校的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餐厅、宿舍、家属楼、车棚、操场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彻底的清扫和消毒,参与人员做到认真、仔细,不留任何死角,确保整个校园安全卫生。

  领导小组兵分四路,由四位校级领导“挂帅”准时出征,对各自负责场所的清洁工作进行了高标准验收,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大排查,发现有不足之处,及时通知相关人员立即整改。

  学校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正值疫情期间,高三已复学、高一高二面临复学,非常适时非常有必要开展。通过本次活动,使校园变得更加整洁明亮,为校园加筑了一道安全防护墙,让全校师生能够在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环境中工作、学习和生活。(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二十九中 校园卫生清洁 安全隐患大排查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二十九中举行高一、高二复学暨疫情防控应急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一、高二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健康、安全、有序开学,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5月3日上午,郑州二十九中组织举行了高三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培训暨防控演练活动,全体行政人员、后勤工作人员、高一高二全体教师参与了演练。

  • 郑州二十九中召开高一高二复学家长培训会

    为了高一、高二学生和家长了解学校复学安排,明确上学期间疫情防控要求,保证高一高二复学安全有序,郑州二十九中学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于4月29日晚召开了高一、高二复学线上家长培训会,校长龚士玉等校领导参加,党支部书记郑成森主持会议。

  • 管城区南曹办事处督导郑州二十九中复学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求,确保高一、高二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安全推进,4月30日上午,管城区南曹办事处主任解鑫、副主任荆留增到郑州二十九中督导高一高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校长龚士玉等陪同。

  • 郑州二十九中举行“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家园”主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增强学生对有关地球环境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家保护地球环境、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意识,号召全校师生爱护我们的地球母亲,郑州二十九中举行了“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家园”主题升旗仪式。

  • 郑州二十九中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收看《复学第一课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返校复学第一天上好“第一课”和“把疫情当教材”有关要求,近期,郑州二十九中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在家收看省教育厅制作的《复学第一课》(中学版)视频。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