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马寨中心校:督查指导全方位 齐心协力助复学

2020年05月02日16: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保障顺利开学,4月28日,二七区马寨镇中心学校对镇属各小学开学前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实地督查。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志欣等领导走进镇属学校,对复学复课工作给予零距离指导。

  检查组一行针对《小学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检查表》之细则,逐一细细查看学校各项复学准备工作。听取学校负责人针对复课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汇报。

  检查后在燕蓉希望小学及时召开了反馈会。会上,中心学校校长臧喜宾对各校在各项复学准备工作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希望各学校结合此次大检查情况,扬长避短,对个别不到位的地方要立即改进,确保校园安全。

  孙志欣对镇属各校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校的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一要继续保持高度责任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二要做好校园环境消杀及师生健康检测备案,使疫情风险处于可控可防范围;三是在确保师生人身安全的同时逐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各校表示一定认真落实上级的工作指示,积极整改本次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校内外管理,再优化开学工作方案,再进行实战演练,切实压实责任,确保顺利开学,坚决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柱 张文枝 谢军华)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马寨中心校 督查指导 复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马寨中心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护航学生

    为进一步推进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校园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切实保证每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努力营造文明和谐、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4月25日-4月26日,依据二七区马寨中心校相关要求,马寨镇属各校相继开展了“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复学复课”主题系列活动。

  • 二七区马寨中心校:线上阅读倡议 品享书香人生

    4月20日-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引领镇属各小学开展了以“线上阅读倡议 品享书香人生”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 二七区马寨中心校:防疫期间 德育工作不缺位

    “线上德育”不缺位,让学生成长不延期。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德育工作,近期,二七区马寨镇属各学校把疫情当成教材,积极作为,围绕“家国情怀、尊重生命、防疫技能、敬畏自然、公民素养”等,开展了“云升旗、云队会、云讲堂、云表彰”等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

  • 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国家安全日 我们在行动

    4月13日-15日,二七区马寨镇王庄小学、刘胡垌小学、张砦小学等学校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感。

  • 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开展复学防控实战演练 筑牢校

    为确保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7日~4月9日,二七区马寨镇中心幼儿园、刘胡垌小学、王庄小学、闫家咀小学、先锋路小学等学校相继开展了复学防控实战应急演练。学校全体行政人员、部分教师、家长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演练。马寨中心校校长臧喜宾全程参与先锋路小学的演练并进行全面精细化指导。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