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首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超燃!!

2020年05月05日15: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5月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首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活动。

  比赛主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中“挑战答题”模块题库进行线下答题,同时融入了八一中学“校园核心文化、学校发展规划、学校管理理念”等专题知识。

  支部“正身、正心、正学、正越”四个党小组分别推选出3名选手展开激烈对决。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竞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现场氛围活跃紧张,掌声不断。最终“正心党小组”和“正越党小组”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据悉,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七八年级复学在即的关键时期,学校党支部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的形式,统一思想、鼓舞干劲,集中展示了前一阶段党员干部持续开展强国学习的阶段性成果。竞赛试题特别融入八一校园抗击疫情的相关知识,是对“共产党员示范岗”坚持每日消杀的检测。

  老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操作方便,要充分利用学习竞赛的契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充分做好七八年级学生复学的万全准备,让党徽在正越校园熠熠闪光。(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 答题竞赛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小讲师”有“大担当”

    引导孩子把练习题讲解录制成微课,是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线上教学”以来用以了解学情、检测质量的抓手,孩子们既熟悉巩固了知识点又锻炼了综合能力,可谓一举多得。近日,八一中学朱宸铭通过小屏幕传递自己对知识的独到见解。

  • 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 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开展消防

    为深入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计划,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建设,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2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邀请河南省安居防火中心代警官,对该校部分师生及餐厅从业人员、保安及生活老师等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 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组织党员教师赴开封求实中学

    为了开拓教师工作视野,吸收新的教育理念,借鉴先进的管理模式,提高教育教学及管理水平,并有效发挥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11月21日,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校长王全胜、书记陈国民带领党员教师一行24人赴开封求实中学参观学习。

  • 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正越”智慧课堂教博会上展

    11月12日,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正越”智慧课堂,在以“汇聚·碰撞·变革”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上惊艳亮相。八一中学王全胜校长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开幕仪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