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创新高

2017-12-12 13: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南阳理工学院4个项目获立项资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南阳理工学院4个项目获立项资助。累计资助经费达148万元,直接资助经费和联合基金项目单项资助均创学校历史新高。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崔少博博士,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陈丽平博士分别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卞华博士获得面上项目1项、联合基金项目1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要渠道之一,在促进我国整体基础研究水平提升、基础学科建设与发展、优秀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它以“支持基础研究和科学前沿探索、支持人才和团队建设、增强我国源头创新能力”为战略定位,旨在引导社会资源,解决共性基础科学问题,推动领域、行业或区域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因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状况是衡量一所高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对于提高学校科研水平,促进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学科优势特色、产出优秀科研成果、创新人才培养、带动科研良性循环具有重要引领意义。(魏豪 剧静宜)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