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 > 正文

郑州航院赴西安美术学院招聘及调研

2018-03-19 11: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了尽早引进艺术类高层次人才,加快人才队伍建设,3月13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院长贺金社带队赴西安美术学院进行博士、硕士招聘及人事管理工作调研。人事处、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为了尽早引进艺术类高层次人才,加快人才队伍建设,3月13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院长贺金社带队赴西安美术学院进行博士、硕士招聘及人事管理工作调研。人事处、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人事管理制度、职称评定以及教师发展工作等方面进行。

  著名国画家、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贺荣敏,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副处长梅荣、鲁松敏,设计系主任张浩,教师发展中心刘荣等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就人事制度改革、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

  会后,在贺荣敏的陪同下,贺金社一行参观了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

  当日下午,由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学工部部长韩晓剑主持,在西安美术学院进行了郑州航院艺术设计类专业专场招聘。

  来自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国画等专业的多名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会。(魏豪 焦斌)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