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 > 正文

黄河水院在河南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3 11: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19日上午,河南省高等学校第十四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安阳工学院拉开帷幕。

  5月19日上午,河南省高等学校第十四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安阳工学院拉开帷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校领导许琰、王卫东、杨士恒、刘卫锋、刘玉宾等组成的代表队奋勇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进行小组循环赛、淘汰赛。黄河水院代表队在小组赛中,5场比赛均以5:0取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16强;八分之一决赛中,以3:1获胜,顺利进入8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以3:2战胜对手,跻身4强;在争夺第3名的决赛中,最终以3:1获胜,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项比赛是河南省高等学校的传统赛事,共有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是历届此类比赛中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黄河水院校领导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更是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为学校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做出了榜样。(魏豪 郝迪靖 姚芬)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