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3-29 14: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28日下午,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新校区行政楼五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曹焱主持会议。

  3月28日下午,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新校区行政楼五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曹焱主持会议。

  会上,曹焱同志传达了3月21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暨新任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讲话精神,李强同志领学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支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实施意见》,孙建立同志领学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曹焱同志表示,学习贯彻最近中央、省委、省厅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委班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领导权,促进学院在依法治校的正确道路上创新发展,全面建成优质校具有重大意义。

  曹焱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得到了全国上下一致拥护,但是,国外许多媒体仍然进行片面歪曲解读。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统一思想,确保师生立场不偏,舆论不乱;积极主动开展《新宪法》的学习宣贯工作,让依法办学、依规行事成为每个人的行动自觉。二要学习王书记讲话精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务必要做到:一是高举旗帜,对党绝对忠诚;二是是真抓实干,忠实履职尽责;三是牢记宗旨,一心服务群众;四是维护团结,凝聚智慧力量;五是清正廉洁,永葆政治本色。三要创新发展,全面落实省厅对学院优质校建设的具体要求。学院优质校建设得到了省厅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不辜负厅党组的厚爱关心,认真落实《实施意见》当中的九项重点任务,以优质校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高质量完成优质校的建设目标。

  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学习。(魏豪 叶展)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