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

2018-04-10 13: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3日下午,郑州电力高专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3日下午,郑州电力高专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宣传部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河南省社科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师资力量培训班宣讲专家申海涛博士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该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及思想政治辅导员等80余人参加大会。纪委书记刘广凯主持会议。

  申海涛博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接着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从严的具体举措,“三个方面”讲解了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前提、背景、意义以及具体措施。

  最后该校纪委书记刘广凯强调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坚守政治底线、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以律己,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要以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常抓不懈的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该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坚持“一岗双责”,把部门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和落实监督到位,切实做到抓早抓小,做细做实做好,努力开创该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局面。(魏豪 李悦)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