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学院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开班

2018-04-24 15: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23日,郑州轻工业学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东风校区讲演厅正式开班。

  4月23日,郑州轻工业学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东风校区讲演厅正式开班。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出席开班仪式,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校长赵卫东主持。

  党委书记俞海洛作开班动员讲话。俞海洛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校处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既是为了落实上级要求,也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新时代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

  俞海洛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提升站位上下功夫,要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在深入系统学习、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精髓、抓住要义,准确领会和把握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要联系实际,在改造主观世界、指导推进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收获体现到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境界上,体现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上。

  赵卫东在主持讲话中就确保本次培训效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安心学习;要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要认真执行学习计划,严守纪律;要积极开展讨论交流,认真总结,真正把学习的收获和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

  开班仪式结束后,俞海洛作了题为《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主题,自4月23日至27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教育思想等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