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景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8-05-02 14: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近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出席会议,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宏轶、各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党员发展、制度建设、党务干部培训等2018年度学院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发表意见,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认真仔细地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大家能够提出这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学院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修订完善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升学院党建科学化水平,希望大家以后要经常性的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会后,胡景团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大家提出的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紧急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魏豪 王林)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