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集中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8-05-09 11: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8日下午,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主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5月8日下午,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主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郭正让主持学习。

  会上,党务工作部部长陈燃逐字逐句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书记郭正让在总结会议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四点意见。

  一是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对于我们在学校发展关键时期、转设攻坚阶段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具有重大的意义。我们要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传达到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学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为实现学校转设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是把握精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是一个长期的不断深化的过程。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教育“奋进之笔”、落实好“基层党建质量年”结合起来,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三是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我们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使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过程成为推动发展、推进改革、提升工作的过程,使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成为指导学校各项事业、推动转设工作、促进党建水平提升的巨大力量。

  四是领导带头。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各直属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开展个人自学,带头推进学以致用,带头改进提高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魏豪 朱洁)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