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会

2018-05-10 10: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全校上下喜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5月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郑东校区举行“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首场报告会。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全校上下喜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5月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郑东校区举行“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首场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校团委和各院(系)团干部、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李慧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讲话。他指出,开展“青年大学习”之“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开展好这项活动,李慧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分众施策,注重提升学习活动的精准性;二是要勇于探索,有效增强学习活动的生动性;三是要学思践悟,切实提高学习活动的实效性。李慧军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好这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计学院团委书记乔现伟以《感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做了首场报告。(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