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11 11: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中共中央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近日,中共中央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纪念大会实况,学院领导与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一起收看。

  按照学院《关于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各党总支分别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党员在第一时间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在总结会议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出的最新部署要求,认真贯彻,抓好落实;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伟大飞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三是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安排一次专题学习,各级党组织也要列出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魏豪 赵学峰)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