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8-05-23 10: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22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238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5月22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238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共计103人参加培训。该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同志作“中国梦和河职梦”专题报告。

  李四清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学习培训,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是促进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干部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检验学习态度和遵规守纪的一种形式。培训人员要在本次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围绕重点,深入思考,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随后,占江同志作了题为“中国梦和河职梦”的专题报告。报告中,他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案例首先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与基本特征。他从史学角度讲述了我国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他还结合当下实际分析了实现中国梦的现实基础和面临的问题。最后,他通过对实现中国梦努力方向的总结,提出了如何实现河职梦的战略设想,诠释了责任与担当、态度与能力、原则与方法、信心与决心对于今后工作的重要性。他讲到,所谓河职梦,就是要把学校建成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成国家一流,世界前列院校。

  最后,李四清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对于这次学习培训,大家要注重深学细悟,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全局考虑问题,弘扬正能量;要注重联系实际,切实明确努力方向,及时发现优势,补齐短板,为优质校验收做准备;要注重提高能力,切实培养问题意识,使问题得到解决,承担起各位领导干部应该承担的使命。(魏豪 吴德强 武新胜)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