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信阳学院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8-05-23 10: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截至5月18日,信阳学院9个党总支已全部完成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150名出席中共信阳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截至5月18日,信阳学院9个党总支已全部完成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150名出席中共信阳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选好党代表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该校理事会和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代表选举工作。理事长高云多次就此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党委书记郑先明提出要把大会代表要选好作为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前提。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傅洪涛,副书记、副校长毛海涛,纪委书记杨高伟等也分别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并带头参加有关单位代表推选工作。校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精神,制定印发了《中共信阳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各选举单位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把党代表选举工作作为一项严肃而光荣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坚持政治标准放首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代表名额、代表结构、代表条件,经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协商,以差额不低于20%的比例,提出本单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学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同意后,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本单位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为中共信阳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当选的150名党代表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先进性。他们中既有党政领导干部、行政管理人员,又有一线教科教师、学生党员。其中,女性党员和少数民族党员各占一定比例。许多代表曾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和三好学生等。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将根据选举情况形成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党代会预备会议审议。(魏豪 袁文霞)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