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黄河水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5-24 11: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5月16日至20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5月16日至20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中层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脱产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学员学习态度端正,教学目标圆满完成,培训效果良好。

  16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共产党宣言》专题学习会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16日下午,举行了以“如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主题的第一期“总支书记”专题论坛。

  培训期间,还邀请了郑州大学港台人文研究中心主任、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特邀专家周文顺,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滨,河南省委党校教授郭献功,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汪来杰,河南大学法学院院长、犯罪控制与刑事政策研究所所长蔡军分别围绕国际形势与国际关系、领导干部心理压力调适、新党章解读、领导力的培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报告。该校副校长焦爱萍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进学校优质校建设》为题作专题讲座。学员们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心得。

  在培训总结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卫东作总结讲话。他对培训班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我校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坚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记在心中,不断学、反复学,时时学、处处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委决策部署,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强化责任担当,拓宽工作思路,推动工作落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要学以致用,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强大动力,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奋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魏豪 庄小雪 郝迪婧 姚芬)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