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商丘学院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专场报告会

2018-05-24 11: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22日下午,商丘学院于B座报告厅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专场报告会。

  5月22日下午,商丘学院于B座报告厅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专场报告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豁泽春,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各院系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豁泽春主持。

  豁泽春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为落实这一工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商丘学院积极响应这一号召,将陆续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系列活动。今天,特邀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来讲授第一课。

  程印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为题,作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商丘学院首场报告。报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一脉相承,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魏豪 郭婷/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