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河南工学院首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开讲

2018-06-08 14: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6日晚,河南工学院根据学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安排,院党委书记赵学通在学校报告厅作题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的首场宣讲报告。

  映象网讯 6月6日晚,河南工学院根据学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安排,院党委书记赵学通在学校报告厅作题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的首场宣讲报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社科部全体人员,各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共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赵学通从“全面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内涵和重大意义”、“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和体会。

  报告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紧密联系在一起,表达了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待。赵学通呼吁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勉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叮嘱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担使命,努力成长成才,发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力军作用,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你们这些青年学生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过程中,赵学通理论联系实际,坦诚交流,谆谆教诲,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魏豪 陈秀娟)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