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信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9-07 15: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本次党代会开幕后,经过三次主席团会议和两次代表团会议,分别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酝酿确定了两委委员预备候选人,进行了两委委员预选,审议通过了有关决议草案。

  9月5日下午,备受全校师生瞩目的中国共产党信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音乐厅举行。主席团成员和全体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施昌海主持。

  本次党代会开幕后,经过三次主席团会议和两次代表团会议,分别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酝酿确定了两委委员预备候选人,进行了两委委员预选,审议通过了有关决议草案。

  王北生、郑先明、施昌海、傅洪涛、杨高伟等校领导分别参加了第三代表团、第八代表团、第九代表团、第六代表团和第一代表团对两委报告的讨论,与代表们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亲切交换了意见。各位代表在讨论中踊跃发言,高度评价了两委工作报告,认为报告总结过去工作成绩和经验全面、客观,谋划未来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会选举按照相关程序有序进行。全体代表拿到“两委”委员选票后,进行了认真填写。随着主持人宣布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投票开始,代表们依次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闭幕式上,总监票人潘卫国宣布了两委委员选举计票结果,傅洪涛宣布了中共信阳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信阳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郑先明、施昌海、杨高伟、罗德喜、张永志、郭二军、娄琪、李肖利、余婷婷等9名同志,当选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

  杨高伟、袁文霞、张富庄、张甲楠、李赟、万建章、郑山峰等7同志,当选学校新一届纪委委员。

  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信阳学院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信阳学院第一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郑先明致闭幕词。他指出,在上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在学校理事会和行政的热情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中共信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

  郑先明强调,这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凝聚了大家共同的智慧和力量,描绘了学校面向未来的事业发展蓝图,体现了全体党员和师生众志成城、干事创业的气魄和胆识,是信阳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是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行动纲领。做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对进一步强化学校理事会和党委、行政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齐抓共管、全校上下共同参与的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参与学校管理服务、凝聚师生员工力量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对于党委和理事会、行政团结和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实现创建“让党和人民感到满意、让教师和学生感到自豪”的一流民办高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郑先明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宣传和落实。要以本次党代会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信阳学院的整体办学水平。他还对近年来担负党委领导工作并为此次党委换届付出大量心血的傅洪涛和毛海涛等同志表示敬意和谢意。

  郑先明最后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乘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东风,凭着党的路线的正确指引,有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和关怀,有学校理事会、行政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有信阳学院的光荣传统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登高望远、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和新跨越,共同迎来信阳学院美好的明天!”

  大会完成各项任务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信阳学院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信阳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机构和纪委领导机构:郑先明为党委书记、施昌海为党委副书记;杨高伟为纪委书记、袁文霞为纪委副书记。(魏豪 白杨)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