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郑州航空港企业到郑州电力高专调研考察

2018-05-02 12: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 郑州电力高专迎来了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毅一行到学校考察,了解学校电力专业师资情况,探讨专业技术合作事宜。

  近日, 郑州电力高专迎来了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毅一行到学校考察,了解学校电力专业师资情况,探讨专业技术合作事宜。

  郑州电力高专党委书记梁海江会见了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领导、专家,对兴港公司积极参与学校产教融合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建立科学有效的长效运行机制,精准地找到校企双方融合契合点,加大合作的广度、深度。

  副校长胡斌全程陪同调研,详细介绍了学校电力专业师资情况,希望双方在电力专业领域互相学习,积极开展技术合作,学校将主动分析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多样化专业技术服务。

  调研组一行对电力工程系变电检修实训基地、输配电实训基地、220kV变电站实训基地及实训楼各电力专业实训室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实训室建设情况,调研组对学校电力专业师资力量和专业技术能力表示认可,希望能够在专业技术领域同我校探讨、交流,积极开展多专业方面技术合作。

  电力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及社会服务相关教师参与了调研活动。(魏豪 史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