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信阳学院新增2个双学士学位专业和3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2018-06-04 11: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河南省学位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9所学校新增或调整双学士学位教育专业的批复》文件,信阳学院教育学、法学2个专业获批为双学士学位教育专业。

  近日,河南省学位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9所学校新增或调整双学士学位教育专业的批复》文件,信阳学院教育学、法学2个专业获批为双学士学位教育专业。

  双学士学位教育是信阳学院培养具有交叉学科知识结构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需求,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重要抓手,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加上前期已经开展双学位培养的汉语言文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专业,该校已成功获批5个双学士学位教育专业,2018年度双学位教育专业招生即将开始,请有修读意愿的同学近期关注教务处通知,积极做好选修准备。

  另悉,河南省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40所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批复》(豫学位〔2018〕12号)文件,信阳学院翻译、视觉传达设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通过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符合授予学士学位的有关规定和条件,获批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至此,除近几年新增设的专业外,该校绝大部分专业都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魏豪 李贤)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