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黄河水院荣获第十四届全国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

2018-06-04 15: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第十四届全国“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网络赛总决赛于5月30日—31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财经系代表队在赖朝果老师的指导下,程铂涵、苗松松、李铮、杨凯月、张云昊等五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第十四届全国“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网络赛总决赛于5月30日—31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财经系代表队在赖朝果老师的指导下,程铂涵、苗松松、李铮、杨凯月、张云昊等五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该赛项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已成为全国财经类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分为海选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来自全国100多所高职院校的137支队伍685名学生参赛。

  比赛中,参赛团队的5位学生分别担任CEO、财务总监、采购总监、运营总监、销售总监,模拟企业经营,最终,获得最多利润的企业获胜。企业经营模拟使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真实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充分考察了学生的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技能,考验了学生的团队协作、交流沟通等能力。

  黄河水院参赛队员们赛前刻苦训练、认真备赛,比赛中,沉着应战、团结协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黄河水院财经类较高的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彰显了该校财经类专业的办学实力,同时也扩大了学校在行业中的影响力。(魏豪 赖朝果 郝迪婧 )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