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思念集团发布2018校园招聘信息

2017-09-21 10: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思念食品以 “中华美食现代化、世界美食本土化,企业发展共享化,顾客满意思念化”为企业使命,引领速冻行业发展潮流,为消费者创造营养便捷的美食享受。

  思念集团日前发布2018校园招聘信息,对岗位要求等情况给与了明确信息。具体如下:

  招聘对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2018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招聘流程:网申—全国宣讲会--初面--复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sinian

  晋升通道:双通道发展

  岗位晋升:初级业代→高级业代→销售主管/经理→省区经理→大区总监

  职称晋升:员工级→主管级→初级经理级→经理级→资深经理级→总监级→资深总监级

  福利待遇:社保+节日福利+爱心基金+评优评先+健康体检+团建活动

  培养方式:入职季:全面了解促转化

  实习季:互知互评打基础

  试用季:职业导师巧领航

  提升季:技能培养平心态

  思念集团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涵盖速冻食品、白酒、房地产等产业。其中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占地近700亩,国内在驻马店、成都、湖州、广州等,海外在美国洛杉矶建有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速冻水饺、汤圆、面点、粽子、馄饨、休闲、儿童系列等7大品类,300多个花色品种产品。

  思念食品的品牌影响力、生产能力、销售总量均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是国内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拥有员工一万五千多人,年生产能力超过70万吨,主要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20%以上,产品出口额连续多年位于行业第一。

  思念食品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HACCP认证;公司拥有国家CNAS认可检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公司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08年,思念食品携手奥运,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2016年,位于美国洛杉矶的生产基地投产,成为首家在海外建厂的速冻食品企业。

  思念食品以 “中华美食现代化、世界美食本土化,企业发展共享化,顾客满意思念化”为企业使命,引领速冻行业发展潮流,为消费者创造营养便捷的美食享受。

  电 话:0371-56978103、56978666

  公司官网:www.synear.cn

  温馨提醒:参加宣讲会时请提前准备一份个人简历和黑色水笔。

  (小赵)

  原标题:在思念 找到梦想的freestyle——思念集团发布2018校园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