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河南招聘3800名医学毕业生充实到县乡医疗机构

2016-06-12 09:48 来源:大河网

[摘要] 今年,我省将从应届和往届医学毕业生中招聘3800名去县乡卫生院,其中,被选中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医学生,上学期间的费用,政府还将给予补偿性补助。

  分级诊疗实现的关键是什么?人才!今年,我省将从应届和往届医学毕业生中招聘3800名去县乡卫生院,其中,被选中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医学生,上学期间的费用,政府还将给予补偿性补助。

  省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说,与往年相比,这次招聘单位更加广泛,涵盖了县级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以及乡镇卫生院;招聘专业也大幅增加,针对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新增了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医学检验技术、药学、中药学、护理学、预防医学和医学信息管理等八个专业,针对大专学历人员新增了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三个专业(医学大专学历人员只能报考乡镇卫生院)。

  今年的报考条件也放宽,应届和往届医学院校毕业生均可报考(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往届毕业生不受毕业年限限制,报考毕业生均不受地域(含籍贯地和学习地)、性别、年龄等限制。

  今年,省级财政对招聘的研究生、本科生按大学期间费用给予补偿性补助,标准为:研究生每人每年9500元,补助3年,本科生每人每年6000元,补助5年。

  在编制管理上,我省要求,用人单位要优先解决特招生的入编问题,不受服务期限限制;对特招到乡镇卫生院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实行“县招乡用、县乡联动”管理,既可纳入乡镇卫生院编制,也可纳入县级公立医院编制管理。

  具体招聘工作由各省辖市、直管县(市)自行组织实施,并将招聘方案公布在人社局或卫生计生委官网上,预计7至8月份进行网上报名和笔试。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