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站招聘教师简报

2016-12-01 17: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2月1日,郑州高新区招师工作组在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田鸿鹏的带领下,辗转千里从东北师范大学来到本次招聘的最后一站——华中师范大学,进行现场招聘工作。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方圆 通讯员 王雅琨)12月1日,郑州高新区招师工作组在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田鸿鹏的带领下,辗转千里从东北师范大学来到本次招聘的最后一站——华中师范大学,进行现场招聘工作。招聘会在华中师范大学9号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工作人员刚到现场就被热情的同学所包围,他们关心地询问此招聘点的招聘学科及名额,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引导学生有序就坐。上午9点,同学们接踵而至,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招聘会在教育局副局长张书杰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人事科科长芦莉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新区的区情区况及教育发展现状;来自郑州市第58中学的董震校长及郑州中学初中部的校长李兰作为宣讲团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新区教育优越、均衡、特色发展的美好前景及考生试讲时的注意事项;张书杰副局长就招聘细则做出了详细解释,并从自身工作经历鼓舞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最后他特别强调:本次成功签约的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的优秀毕业生,未来到高新区是要当做骨干教师来培养的、是要当做中层干部来培养的。同学们听后,对高新区这块科技和教育的沃土充满期待。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进行报名及资格审查,现场热烈的气氛预示着明天的试讲工作必将顺利进行。

董震校长宣讲

董震校长宣讲

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李兰校长宣讲

李兰校长宣讲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座无虚席

(责任编辑:刘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