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举行

2017-11-13 10: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来自制造、教育、金融、文化、建筑、销售、信息技术、商务服务等行业领域的240家企事业单位携5000余个就业岗位参加了招聘会,吸引了豫南地区高校毕业生8000余人前来应聘。

  11月11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在人文楼西篮球场举行。本次双选会由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所属高校、信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信阳市九博人才网共同承办。来自制造、教育、金融、文化、建筑、销售、信息技术、商务服务等行业领域的240家企事业单位携5000余个就业岗位参加了招聘会,吸引了豫南地区高校毕业生8000余人前来应聘。

  双选会期间,副校长王文臣、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指导部主任位宾、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所属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领导到现场巡视指导,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交流,了解招聘进展。

  和以往相比,今年的双选会呈现了几个新的特点:一是早,双选会的举办比往年同期提前一个月。学校认真分析2018届就业形势,及时制定方案,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在11月上旬召开双选会,帮助毕业生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占据主动,抢得先机。二是多,今年申请和参加双选会的单位数量明显增加,共有800多家用人单位申请参加双选会,学校根据毕业生的学科专业分布、结合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岗位的匹配度,认真筛选了240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三是好,用人单位质量和岗位薪酬及发展前景均有显著提高。中国工商银行、南方航空公司、上海携程集团等用人单位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优厚的待遇、而且为新入职员工提供完备的培训,为毕业生顺利入职扫除壁垒、为职业晋升打开通道。四是准,精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和就业帮扶。学校建立了求职意向数据库和用人单位数据库,逐步实现毕业生求职意愿与就业市场需求的精准对接;认真排查筛选就业困难毕业生,建立帮扶档案,通过一对一指导、点对点服务、面对面推荐实现精准帮扶。

  近几年,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认真研判、及早谋划,创新招聘模式,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就业分市场的主渠道和开放性作用,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豫南高校毕业生全方位、深层次、高质量就业。(魏豪 杨勇)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