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7-11-21 14: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据统计,共有1045家用人单位参与双选会活动,涉及金融、教育、房地产等19个行业,涵盖了52个财经政法类学科专业,提供用人职位23000多个。

  11月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郑东校区成功举办。

  双选会紧跟时代步伐,以“新时代,新职业,新梦想”为主题,紧紧围绕“新时代促进新动能,新动能产生新职业,新职业成就新梦想。”的时代背景,大力推动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我省财经政法类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工作职位。

  本次双选会展现出参会用人单位数量大、涉及行业广、专业覆盖全、提供职位多的特点。据统计,共有1045家用人单位参与双选会活动,涉及金融、教育、房地产等19个行业,涵盖了52个财经政法类学科专业,提供用人职位23000多个。同时,参会国有企业及集团公司数量与去年相比有了较大幅度增加,吸引省内外30多所院校近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双选会活动,3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精准化就业服务工作水平,本次双选会首次采用“互联网+就业”模式,通过企业扫码签到,学生扫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通过二维码一键敲定,创建了线上投递简历,线下沟通交流的畅通渠道,让服务更加便捷、精准和高效。(魏豪 孟辉 王思凡 张若楠 )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