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举行郑州校友企业入驻仪式

2018-03-14 11: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2日,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迎来了首批入驻卧龙众创空间的校友企业代表——河南康寿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太极引力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辉、河南沣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沣晓、清大教育集团董事长孟优,几位校友企业家在郑州校友会秘书长赵子剑的陪同下组团入驻。

  3月12日,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迎来了首批入驻卧龙众创空间的校友企业代表——河南康寿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太极引力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辉、河南沣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沣晓、清大教育集团董事长孟优,几位校友企业家在郑州校友会秘书长赵子剑的陪同下组团入驻。副校长曹天杰出席入驻仪式。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炳群主持。

  曹天杰致欢迎辞,对郑州校友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情怀表示赞赏。

  95级外语学院毕业生、河南康寿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太极引力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辉作为入驻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首批校友入驻企业代表,一定带个好头,发展自我,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教训,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母校的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子剑表示,此次组织郑州校友企业入驻,是郑州校友会响应母校号召,落实第一届校友工作会议相关精神的具体体现,此次入驻的校友企业,有行业知名的健康产业公司、有主营培训教育集团公司、还有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的高科技创新公司,又有郑州校友会扶持学校毕业大学生创办的文化品牌公司,相信有母校这块沃土的滋润,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曹天杰做总结讲话,他对校友企业的入驻表示欢迎,希望校友企业多与母校加强交流合作,并对创新创业提出五点要求:要出人才、出成果、出模式、出文化、出经验,促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魏豪 杨小蕊 傅中欣)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