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03-14 11: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0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在图书馆一楼北厅举行2018届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3月10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在图书馆一楼北厅举行2018届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余家省内外知名环保企业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共提供就业职位160余个,吸引了2018届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和化学类本科、研究生毕业生200余人到场咨询应聘。

  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进行了细致筛选,在2017年双选会的基础上优中选优,最终选择了包括知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22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与本次招聘。招聘职位涉及生产研发、技术指导、环境评价、市政工程等多种类型。各用人单位积极布展,吸引学生们前来应聘。来自知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已经是第三次来河南师范大学参加专场招聘会了。河南师范大学的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在河南省的影响力很大,生源质量也很高,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能够招揽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公司来。”

  双选会现场,学生们积极投送简历,询问招聘需求,参加面试。环境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雷豪杰在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后激动地说:“环境类专业具有较强的专业性,这次在校园里举办的环境类专场双选会,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定位自己,转变就业观念,同时也方便我们更好地寻找到满意的岗位。” 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任伊凡同学谈到:“环境类专场双选会不仅让自己了解了今后的就业方向,同时通过和招聘单位的交流,更好地了解了业内相关单位的状况及用人需求,加深了对环境专业的认识,巩固了专业信心,帮助自己在未来的学业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近年来,随着社会对环境类专业人才的需求不断提高,环境学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逐年提升。通过举办环境类专场招聘会这个平台,加深了用人单位对河南师范大学及环境专业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对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魏豪 张笑乾 陈贞瑜)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