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来袭

2018-03-15 14: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跨区域巡回招聘——河南站震撼来袭!

  又到毕业季,找不准自己的定位找不到合适的工作

  东奔西跑投递简历

  然而投出去的简历却犹如石沉大海杳无音讯……

  愁得头发都快掉光了

  现在你的工作已被精准锁定一站式即可解决

  就等你来领取!

  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跨区域巡回招聘——河南站震撼来袭!

  本次活动将依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精准对接,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活动内容

  举办跨区域巡回招聘会:

  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活动——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年3月23日(9:30-15:00)

  地点: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招聘会拟设320个标准展位,届时将会有320家省内外单位参会!

  招聘会场平面图

  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活动——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年4月14日、21日、28日(9:00-16:00)

  地点:河南人才市场(经二路与红旗路交叉口)

  就业服务进校园——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河南大学站

  时间:2018年3月31日(9:00-12:00)

  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義体育场

  就业服务进校园——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时间:2018年4月1日(9:00-12:00)

  地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均衡田径运动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36号

  举办网络招聘大会: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为全国的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提供纯公益、一体化、精准化的对接服务。

  平台引入先进的专业测评技术,对求职毕业生进行职业能力测评,建立“毕业生测评简历库”;对用人单位职位需求进行标准化测评分析,建立“用人单位职位胜任力模型库”。进入平台的职位信息和求职信息都已进行科学筛选,再通过智能匹配系统,为供求双方精准推送人岗匹配度高达65%以上的职位(简历)信息,建立线上智能匹配、线下精准对接的招聘服务模式,更好满足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需求,提高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匹配效率。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