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双选会开幕 14389个岗位等你来

2018-03-19 11: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7日,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毕业生就业双选正式拉开帷幕。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吴建中对我校双选会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给予高度评价。

  仲景广场,五星广场空前盛况

  3月17日,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毕业生就业双选正式拉开帷幕。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吴建中对我校双选会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给予高度评价。校领导别荣海、许二平、张丽霞、郭德欣、张小平、徐江雁、冯卫生、田力、张加民深入双选会现场,详细了解招聘会的组织情况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流。

  双选会现场,求职学生与用人单位洽谈气氛热烈,部分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就业协议。各院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情况与毕业生求职意向,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现场为毕业生求职答疑解惑。招就处还为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政策方面的详细讲解和答疑。据统计,此次双选会是我校历年来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提供就业岗位最多的一次综合性校园双选会。参会的796家用人单位为我校4656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4389个,供需比达1:3.48。用人单位主要分为三类:医疗卫生类342家,占42.96% ;医药企业类280家,占35.18%;网络技术公司、教育培训机构等其他单位174家,占21.86%;中药学、康复治疗学、市场营销专业供需比较高,其中市场营销专业供需比达到1:31.08。双选会上,学校还为用人单位提供了60间教室,组织了71场专场宣讲、面试。

  河南中医药大学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学生与用人单位你荐我选、洽谈交流

  为做好此次毕业生双选会工作,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筹备会议。招就处在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配合下,经过精心筹备,双选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必将进一步推动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双选会上,31名校园文化讲解团成员为用人单位、外校毕业生进行了近千人次耐心细致的中医药文化讲解。 (魏豪 王晓蕊、秦元刚、刘泽航 秦东仁/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