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非煤企业招聘会

2018-03-19 11: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7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该院综合馆举行了2018年春季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非煤企业招聘会。

  集团纪委书记、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副院长李树伟、工会主席刘翱翔等到现场查看

  3月17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该院综合馆举行了2018年春季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非煤企业招聘会。来自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所属的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700个专业性岗位。本次招聘会除去已就业和外出实习的毕业生外,共有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当天有近6成的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近年来,学院深层次优化办学环境,主动融入区域经济发展,扎实推进校企、校际在人才培养、科研服务、资源共享等领域合作共赢,协同企业、行业协会等共同创新职业教育的体制机制能力大幅提升。围绕“互联网+”行动、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重大战略,加快专业布局调整步伐,推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先进、高效和实用的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环境,加大新兴专业建设力度。坚持面向企业发展需要培养人才的方向,建设一流的教学基础设施,建成了5000平米的模拟矿井,建成教育部-中兴通讯ICT行业创新基地、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汽车实训室、建筑类专业实训室、物联网创新中心等,把准确定位,服务、服从企业和社会发展需求与学院战略发展需求,作为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搭建内涵建设水平的提升路径,成为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平台,有效提升了学院办学发展能力。

  学院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主动服务企业产业发展转型,着力把学院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和企业的人才源。2017年,学院成功入选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名单,荣获国家级技能大赛奖项13项。教学理念上,通过真实案例、真实项目激发学生学习、探究和职业兴趣,按照企业真实技术和装备水平设计理论、技术和实训课程,并把学生实习实训占到总学时的60%,使毕业生达到了实践与理论双过硬。还根据学生专升本的意愿,进行专业辅导,使学生考试通过率超过75%。秉承着“学生满意是就业工作的标准”这一理念,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着95%以上,毕业生就业稳定率和就业满意率保持在85%以上,超出国家相关标准5%。为地方输送的各类技术技能型人才大部分成为所在行业、单位的一线骨干和中坚力量,进入企业就业的学生超过80%在各类管理技术岗位工作。超过40%的毕业生进入央企、国企工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各级各类管理技术人员超过60%均为学院毕业生。用人单位赞誉平职学子“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充分认可。(魏宏伟 赵玉坤)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