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组织毕业生到郑州进行“精准式”应聘

2018-03-28 11: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平顶山学院工会主席于长立、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带领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共计20名应届毕业生到河南省利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加应聘。

  近日,平顶山学院工会主席于长立、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带领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共计20名应届毕业生到河南省利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加应聘。

  上午10点,到达公司后,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文化传播行业发展前景,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参观结束后,企业安排了一场人才招聘宣讲会,详细介绍了每个招聘岗位的基本情况、薪资待遇、岗位要求等,并对平顶山学院20名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试。最终,经过面试,有15名学生在财务管理、网络技术、市场开拓、人事专员等岗位上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该校毕业生综合素质及面试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此次招聘活动有别于传统的毕业生应聘模式。同学们通过实地考察,对用人单位有了较为深入、直观的了解之后再进行择业,给了大家更加自主的择业权。同时,这种“精准式”应聘模式也为企业吸纳优秀人才、实现校企互利共赢提供了契机,受到了企业和求职学生的一致好评。(魏豪 党志平)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