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2018-04-03 11: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31日上午,由洛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与科学学院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招聘会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招聘大厅举办,招生就业处和有关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与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3月31日上午,由洛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与科学学院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招聘会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招聘大厅举办,招生就业处和有关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与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春季就业双选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上海、江苏等地的240余家招聘单位,招聘岗位4000多个,涉及教育、文化、旅游、传媒、科技等领域,达成就业意向800人,初步签约162人。

  据统计,共有3000余名毕业生来到招聘会现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很多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学生们认真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仔细询问招聘岗位和工作待遇等情况,仔细比对、斟酌感兴趣的就业岗位;用人单位代表则耐心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和毕业生进行热情洽谈。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就业办负责人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招聘会后,该校将继续加强就业基地建设和就业市场的开拓工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魏豪 李安静 景如月 周欣远/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