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400余家企业为何冒着大雨来洛阳理工抢人?

2018-04-13 11: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2日,400余家企业冒着大雨来到王城校区镜月广场招贤纳士,场面十分火爆。本次双选会共有543家企业预约,426家企业参会,提供职位1070个,岗位13580个。

  4月12日,400余家企业冒着大雨来到王城校区镜月广场招贤纳士,场面十分火爆。本次双选会共有543家企业预约,426家企业参会,提供职位1070个,岗位13580个。

  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南京凯盛水泥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泰山石膏有限公司、信义光伏、尧柏特种水泥等大型建材企业,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国一拖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一建集团、济源钢铁、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中铝中州铝业等重点企业。

  就业新特点

  从专业需求热度来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受到追抢。

  1.建材行业景气复苏,人才需求渐趋旺盛

  今年春季到校招聘的建材企业已有12 家,占来校企业总数的11%,提供岗位数658个,占比29%,远远高于去年同期。华新水泥自2014年以后首次到河南招聘。本次双选共有79家建材行业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数1913 个,占比 14.09 %。

  2.地方人才机构组团招聘明显增多

  先是浙江金华市在洛阳理工学院启动河南省巡回引才活动,然后是本次双选会有洛阳人才交流中心、洛阳空港产业集聚区、连云港人才交流中心等三家组团,共计46家企业参会。

  这次春季招聘会来的企业给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让他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洛阳理工学院负责招生就业处的人介绍说,同时他也建议学生在学校努力学习,把专业课学好的同时多参与专业竞赛活动、多出去实习,这会给自己今后就业提供更好的机会 。(魏豪 赵燕昌)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