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举办商丘市2018春季大中专毕业生双选会

2018-04-16 15: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切实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4月14日,由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承办的商丘市2018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平原路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

  为切实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4月14日,由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承办的商丘市2018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平原路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郭文佳和商丘市人事局领导出席此次活动,该校招生与就业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商丘市人事局领导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兰考县创新中学、商丘爱蜂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商丘市音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咨询台前询问其具体情况,了解他们对毕业生的需求状况。并和商丘师范学院校友自主创办的商丘市自媒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

  司林胜指出,学校师范类学生预期需求比较大,就业形势比较好,而对于非师范生,学校一直侧重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对接河南省、商丘市的人才需求,未来也将会进一步对接现代服务业培养应用型人才。同时他指出,商丘师范学院人才培养始终围绕学生应用能力的提升,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多种平台,开展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等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增强线上就业服务项目,为学生提供全面化、个性化的就业指导。

  郭文佳表示,本次扩大招聘会规模是为了让更多的行业、企业参与其中,给学生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商丘师范学院将始终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来提升、锻炼学生的能力和素质。同时他也希望在校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放宽眼界,提高就业能力。

  据悉,此次双选会共有625家来自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加,涵盖了教育、电子商务、科技、自媒体、文化传播等多个领域,提供 22327个岗位,共有8000 余人参加应聘,现场有 4100多 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直接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实现了双向选择、互利共赢;也为即将毕业和已经毕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直接与企业交流面试的机会,让用人单位更好地选拔满意的员工,也能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使其实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魏豪 陈兆宇 王文浩/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