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举办2018年法学专场招聘会

2018-04-23 13: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20日,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在东区模拟法庭举办2018年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法学院负责人,40余家用人单位及法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4月20日,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在东区模拟法庭举办2018年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法学院负责人,40余家用人单位及法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法学院通过对全省各个市的法律专业对口的企业单位进行精心的筛选与诚挚的邀约,共组织全省律师事务所、法院、检察院、企业等用人单位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48个,涉及实习律师、企业法务、法官助理等职位。在现场,毕业生们仔细查看用人单位的相关信息与招聘要求,并踊跃上前咨询相关事宜,积极投送简历。各个用人单位也非常耐心的解答学生们的问题,给予学生充足的信心,鼓励学生参加面试。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新生指出,此次招聘会为前来招聘单位觅得英才搭建了平台,也为毕业生找到满意工作提供了舞台,期待广大毕业生能够在新的岗位上不断进取,建功立业。2018届毕业生李志恒说:“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使自己认识到自身专业知识的欠缺,深入了解业内相关单位的用人需求,对自己以后的就业有很大帮助。”

  本次招聘会是该校法学院“把握当下,勇往‘职’前”职业规划导航活动的实施内容之一,通过邀请用人单位现场招聘,让学生自主分析自身、找准自身定位,了解当前国内就业局势和相关信息动态,为今后的就业创业积累经验,打下基础。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66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400余份。(魏豪 马淑明 介茳蕊 毛兰淏/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