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成功举办城建类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8-04-28 14: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27日,由省教育厅和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河南城建学院承办的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4月27日,由省教育厅和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河南城建学院承办的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惠贞,副校长王靖、周新峰,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人社局领导,该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看望了招聘单位代表并详细了解了招聘情况。

  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西北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等的省内外420余家单位参加招聘。我校及豫中地区高校的8600余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应聘,其中我校毕业生5000余人,其他高校3000余人。

  张惠贞与招聘人员亲切交谈,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就业工作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希望校企之间能够保持长期合作,并将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就业、人才培养、产学融合的综合性平台,真正实现学校的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让更多优秀的城建人才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企业。张惠贞还与参加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准备情况,勉励毕业生自信应聘,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和重点领域就业,转变就业观念、抓住就业时机,找到满意的工作。张惠贞要求,就业指导部门要加强用人单位信息库建设,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实现精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还要做好服务工作,搭好平台,建好桥梁,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她希望就业指导部门能够联合学校各部门及学院,群策群力,多管齐下,努力推动学校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领导与毕业生交流

  本次双选会亮点纷呈,受到用人单位和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主要体现在:一是本次招聘会单位数量多、地域分布广、专业匹配高,参会单位层次明显提高。二是招聘单位希望用丰厚的福利待遇、优质的工作环境、良好的食宿条件等措施来招揽人才。三是设立了综合咨询服务、医疗服务、社会劳保政策咨询服务台,为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会场导引等服务。四是就业服务大使在本次双选会工作中服务贴心周到,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五是豫中(平顶山、许昌、漯河)区域高校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应聘,兄弟院校参加应聘的毕业生人数大幅提升,就业分市场的示范引领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洽谈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8600余个,涵盖土木工程、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50多个专业领域。共有120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参会单位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也体现出城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表示将会继续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优质平台,为提高该校和豫中地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魏豪 尹国友 田杨扬/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