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2018-05-21 11: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17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在招生就业处一楼大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5月17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在招生就业处一楼大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学校副院长田华和招就生就业处、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相关领导,察看了双选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就业求职意向。

  双选会上,同学们积极与用人企业代表交流,咨询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和晋升空间等问题。来自全国各地的26家用人企业为该院2019届268名毕业生提供了近56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98%的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双选会召开之前,深圳面点王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星物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王品集团、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举办了企业宣讲会,介绍企业的规模、招聘信息和未来发展方向,企业代表和学生面对面,以提问、聊天的形式互动沟通,让学生了解职业岗位和企业文化等相关信息,为双选会做好充分的准备。(魏豪 杨忠元 张首玉)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