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我推荐 > 正文

千里目航拍科技团队——骆海洋

2017-09-20 15: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骆海洋,男,中共党员,就读于许昌学院12级测绘工程班,现担任许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千里目航拍科技团队负责人。

  骆海洋,男,中共党员,就读于许昌学院12级测绘工程班,现担任许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千里目航拍科技团队负责人。

  大学期间,坚持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创业,在学校、省和国家等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获得优异成绩。

  获得荣誉:

  2015年08月,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作品一等奖;

  2015年11月,荣获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科技创业雏鹰大赛”优秀奖;

  2016年03月,荣获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创新创业之星。

  创业的道路是漫长的,创业道路是艰辛的,但创业之路是我梦寐以求的,我愿意花费时间、精力、我的青春去追求,去挑战,去超越。

  对于创新创业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