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我推荐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慰问备战技能大赛的全体师生

2018-02-27 11: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新春伊始,2月23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和院长李桂贞,带领党政办、公共实训基地等有关人员一行慰问寒假中正在备战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赛和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省赛的师生。

  新春伊始,2月23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和院长李桂贞,带领党政办、公共实训基地等有关人员一行慰问寒假中正在备战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赛和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省赛的师生。

  该校高度重视2018年的各类技能竞赛,积极协调财务处、后勤处、校产处等部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支持集训,从2017年底动员后,一些优势项目就全面撒网选拔人才。此次寒假集训共计203名选手涉及2018年高职大赛省赛32个赛项和45届世赛省赛12个赛项。

  李四清充分肯定了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和拼搏进取精神,询问集训生活和学习情况,指出参加竞赛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通过集训进一步拔高学生的实践技能、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拓宽学生的综合素质。李桂贞则希望参赛师生在取得的好成绩基础上,争取优势项目长足进步,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帮助师生们解决备赛中的困难,做好相关保障与服务工作,争取2018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在技能大赛中再创新高。(魏豪 吉武俊)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