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外人生 > 正文

李艳芬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2018-03-09 10: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从全国妇联传来喜讯,河南科技学院优秀校友、焦作市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管理站站长李艳芬获得2017年“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近日,从全国妇联传来喜讯,河南科技学院优秀校友、焦作市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管理站站长李艳芬获得2017年“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李艳芬毕业于河南科技学院农业情报信息专业,先后从事农村经济管理、农业教育、农村能源环保等工作,并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项目建设,为焦作市争取农村沼气建设、生态农业项目建设资金4亿元。此外,她主持完成的“武陟县20万亩小麦高产优质综合配套技术”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三等奖;参加完成的“焦作市实现年亩产吨粮综合配套技术研究与推广”获河南省农牧业科技进步一等奖。2015年被评为焦作市“公仆情怀”先进典型干部;2017年年底,被国家农业部、人社部评为全国先进农业工作者。

  “全国三八红旗手”是我国女性的最高荣誉奖项,主要表彰在各条战线上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显著成绩的先进人物。(魏豪 陶烨)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