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河交通学院第四届书香校园活动圆满闭幕

2018-01-05 14: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第四届“书香校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历时两个月,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现场

  1月2日晚,黄河交通学院第四届书香校园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全升、图书信息中心处长王少英、图书信息中心主管常本超、学生处顾现伟、教务处侯晓奎、图书馆全体教师、读书协会全体会员以及部分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代表、学生代表、获奖学生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王少英宣读了《黄河交通学院第四届“书香校园”活动表彰决定》,共奖励各个奖项46人。接着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期间,闭幕式上还表演了精彩的关于读书的古装表演、诗歌朗诵《劝学》及小品节目《作弊风云》等节目,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笑声不断。

  获奖学生代表程梦诗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她与同学分享读书乐趣,交流读书经验,乐于把自己读的好书推荐给大家,与大家分享读书的快乐。

  读书协会会长张家丰同学对第四节“书香校园活动”进行了总结。他从“活动宣传,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 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学生读书欲望”、“ 活动效果”三个方面总结了“书香校园”活动情况。

  王全升对此次图书馆举办的书香校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从读什么、读书的益处、如何制定读书计划和方法等方面给予指导,并建议同学们要与好书为友,与经典对话,与博览同行,开阔视野,陶冶情操,积淀文学底蕴,提高文学修养,在学校掀起更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书香飘满校园。让我们的成长更加健康;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精彩!

  此次第四届“书香校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历时两个月,至此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活动,使同学们在读书的世界里感悟人生、锤炼操守、提升境界、完美自我、增强能力、报效国家,以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演绎自己的青春梦、大学梦、创业梦,是书香校园活动的最大目标。(魏豪 张小贤)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