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ELCL校际精英赛郑州站举行 河南俩高校领跑积分榜

2018-01-08 15: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17年12月17日,由腾讯互娱英雄联盟项目主办,河南玄画电竞互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ELCL校际精英赛郑州站第4站在郑州举行

  2017年12月17日,由腾讯互娱英雄联盟项目主办,河南玄画电竞互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ELCL校际精英赛郑州站第4站在郑州举行。这也预示着为期两个多月的“2017-2018ELCL校际精英赛郑州站”上半赛季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超过30所院校的3000余名选手,经过30余站预选赛、1站晋级赛、4站分站赛共100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

  最终牧业经济学院和中原工学院领跑积分榜,校际精英赛郑州站的上半赛季也完美落幕,相信明年下半赛季的比赛以及总决赛同样精彩。

  据悉,英雄联盟作为时下最热的电竞IP,在全球拥有巨大的号召力,以英雄联盟为代表的电子竞技正从地下走上主流。

海报

  2017年郑州首次参与至校际精英赛分站赛赛区,和长沙、上海、广州、武汉、太原、西安形成七大赛区。

  2017-2018 ELCL校际精英赛郑州站从举办伊始就一直备受各级领导的重视和社会的极大关注,而电竞产业这个新型文化产业的新业态更是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发改委:关于促进消费带动转型升级的行动方案”第七项27条明确要求开展电子竞技游戏游艺赛事活动。加强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在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和对青少年引导的前提下,以企业为主体,举办全国性或国际性电子竞技游戏游艺赛事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赛事立足河南电竞,提倡绿色健康竞技,促进河南电竞产业全面发展,符合河南“互联网+文化产业”深入发展的方针政策,培育新型文化业态。电竞产业是新型文化产业的新业态,是新经济发展的重要领域。大力发展电竞产业,带动“互联网+文化产业“与科技、金融、旅游、生态、体育、娱乐等领域深度融合,是河南文化产业追赶超越的新航向,能够满足市民群众对精神文化更高层次的需求。

  在本届ELCL校际精英赛郑州站活动期间,玄画互娱深入校园作为比赛主场,同时组织并举办校园电竞女神选拔、赛事解说选拔、现场主持人选拔以及赛事执行等活动,此次比赛总计参与人数达1万余人。

活动现场

  此次校际精英赛作为2017年河南发展电竞游戏产业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河南实施“互联网+文化产业”战略、培育新型文化业态的重要举措之一。大力发展电竞游戏产业,带动“互联网+文化产业”与科技、金融、旅游、生态、体育、娱乐等领域深度融合,是郑州文化产业追赶超越的新航向。

  2017年河南电竞游戏产业发展迅速,河南教育、文化、人才资源丰富,电竞产业发展基础好,通过本次校际精英赛,积极搭建电竞赛事平台,引入电竞龙头企业,着力构建电竞产业全方位发展的新格局。充分挖掘电竞产业的无限潜力,推动电竞产业蓬勃发展,让中原大地焕发出现代新活力。(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