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漯河医专《生理学》入选国家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8-01-23 11: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月15日,教育部公布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漯河医专《生理学》在线课程成功首批入选。

  1月15日,教育部公布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漯河医专《生理学》在线课程成功首批入选。此次教育部共认定490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专科高等职业教育课程22门;河南省共有8门课程获批,漯河医专为其中之一。这是漯河医专首门国家级精品课程,实现了该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上的重大突破。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结合医学院校自身特色和当前学生群体需求,积极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在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慕课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当前,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信息化教学方法,已成为学校最主要的教学形式,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了学校教育教学的内涵式发展。

  漯河医专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信息化的建设与应用,不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新时代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魏豪 卫永强 张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