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举行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2018-01-24 11: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月22日下午,河南科技学院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在该校举行。学工部(处)、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一起观看了比赛。

  该校副校长刘莉莉到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现场督导检查

  1月22日下午,河南科技学院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在该校举行。学工部(处)、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一起观看了比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主题班会环节,共有10名辅导员进入决赛。比赛期间,副校长刘莉莉高度关注辅导员队伍建设,并到笔试现场督导检查。

现场照片

  决赛包括谈心谈话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在谈心谈话环节,选手们就大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心理健康等问题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现场解决学生的困惑和问题。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紧紧围绕“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等多个主题进行了即兴演讲。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罗鑫、化学化工学院侯小鹏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付艳军、数学科学学院贾普君、信息工程学院吴昊获二等奖,机电学院孟书广、教育科学学院卢璐洁、资源与环境学院李新安、生命科技学院王姝玮、体育学院李宗喜获三等奖。(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