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获佳绩

2018-01-26 10: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第七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落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该校”)首次选派1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喜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成功参赛奖6个。该校吕良军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近日,第七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落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该校”)首次选派1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喜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成功参赛奖6个。该校吕良军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有来自300多所高校的近1万名学生报名参赛。此次佳绩的取得,展示了该校教学实践的硕果和莘莘学子的风采。近年来,该校基础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内外各类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过“以赛代练”的教学实践方式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并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加强对学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充分体现了该校的办学理念。

  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在中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基础学科与应用的赛事,每年吸引了来自亚太知名高校,如清华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昆士兰理工大学等组队参赛。大赛旨在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社会及工程问题的综合能力,推动大学生提升对社会的认知能力和对时代发展的关注度。(魏豪 吕良军 郝迪婧 姚芬)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