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河水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获200万元风险投资

2018-01-29 10: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黄河水院大学生创业项目累计已获得300万元风险投资,凸显了该校引导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改革的成效。

  近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众创空间孵化企业开封顺创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猎吧科技有限公司、开封汴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该校4号实训馆创客空间举行。开封顺创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杨鸿基与江苏猎吧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袁保健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开封顺创科技有限公司共享电动车项目获江苏猎吧科技有限公司、开封汴民科技有限公司出资的共计200万元的风险投资。

  开封顺创科技有限公司由黄河水院大学生创客创办,经过该校众创空间不断的引导与支持,公司将主营业务锁定在校园及景区内分时租赁共享电动车服务项目。该公司于2017年7月获得100万元风险投资,经过不断发展,目前在郑州、开封、安阳、南阳等地约20所高等院校开展主营业务,合计拥有电动车近700辆,2017年度营业额达到140余万元,发展前景良好。

  黄河水院大学生创业项目累计已获得300万元风险投资,凸显了该校引导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改革的成效。随着该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不断突破,“黄河之星”众创空间将继续优化该校创新创业工作生态环境,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活动,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为创业大学生提供有力支持,助力其不断实现创业梦想。(魏豪 拜可 郝迪婧 姚芬)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